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43-144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1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313.html
143
但死神似乎明白般,
“我好像渐渐理解了。那个天使说的就是这个了。也就是说你的兴奋点并不是全裸,而是在穿衣状态下会兴奋。也不能说是很怪异的兴趣。我对穿着衣服进行没兴趣”
“我说,不是这样的!”
“天使?”
美和听着奇怪低下了头问。在死神的谈话内容中留在她而耳朵里的好像就只有那个单词。
“他家里偶然又外国人在那停留”杵筑说明着。“非常漂亮的金发美人呢。这孩子就将她称作天使”
美和一边触摸着死神的头发,一边向建御投出羡慕的眼神。
“要是也能将那位一起带来就好了。非常想拜见下”
建御转过脸。
“还是不要吧。没法说正常的日本语……或许是没法正常的说。话能理解……,嘛,那个怎样都好。那么,现在要做什么”
最后的话是对杵筑说的。建御是想尽早和美和分开。

144
和从她姐姐那感到的冷气不同,从美和感到的是引诱素般的温暖,这个夺取着他的小心谨慎。希望不要望着这边。拥有不同魔性的姐妹就是神名和美和。一人让任何人都远离,一人会吸引任何人。建御不禁要那样想。
“去吃午饭吧”
杵筑非常简单的说着。同等的应付良种不同魔性的友人的话语对建御太沉重了。这就是和姐妹俩作为家人一起长大而习惯了么。
“我没什么食欲呀……”
诅咒着自己的记忆又想起了两小时前被告知的事代君的事,建御看着死神的举动。死神貌似没特别注意自己头上戴着闪着光的发带而动着。经常出言不逊的幼女沉默不语站立着时,一眼看起来就像是个文静的非常害怕见外人的大家小姐。和美和配对站立着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姐妹。
“在这里光站着也没什么意义”
配合这稳重的说着正确话语的杵筑,美和一手握着死神的手,另一边挽着恋人的胳膊。只给了建御一个脸上的微笑。
“走吧”
只有遵从美和的话语了。一天还没有结束。

posted on 2007-03-10 17:55 李威 阅读(1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