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37-138

我这是人流稀少的blog,但没想到昨天晚上发的一篇日语成绩查询的通知,访问量一下子就到了800多,而且还在上升,很是稀奇,看了下纪录,大部分是由baidu来的,关键字“日本语能力测试网上成绩查询”“2006日本语成绩查询”“2006年jlpt成绩查询”“etest 成绩查询”等等都能在第一页看到我的blog,真是奇怪啊……也罢,就当成是我这平静生活中的一阵喧嚣吧。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266.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7267.html
137
完全明白那些的人,包括杵筑在内也不多。
因为到神名的母亲和杵筑的父亲同时死去时,杵筑也不明白。
如同为了阻断那个思考,建御说话了。
“抱歉我有个不得不过去看下的地方”
虽然是用无关紧要的声音说着,但对杵筑来说建御是回到了原来的口吻。
建御说的话表现出一幅想转移话题的态度,
“在乌衣妹妹给那家伙选衣服的期间,我要去别的地方。我还是知道女人们选择式样是很花时间的。我就想消磨这段空闲时间。抱歉,如果回来晚了,你就一个人应付她们吧”
“你要去哪呀”
“恶魔那个家伙呀,叫唤着打不倒最终BOSS是手柄的缘故。说要我去买专用的双人手柄,看来是准备全机种不死通关。要是没玩出隐藏机种就不准备会地狱的样子,那可就麻烦了。正在烦恼到底是买还是不买,现在正好是个好机会,打算去几家中古店淘下。想逛两家店左右吧”

138
“相当古老的物品呀!还有人卖吗”
“相当久之前曾看到有店放着。那时候没去在意,但价格很便宜。期待还没有人买走那个。要是没了那就没了我也不会特别介意。让恶魔去玩个连笨蛋都能通关的儿童向游戏就可以了”
“明白”
杵筑举起双手作了个赞同的姿势。
“两小时内我会在这里等着。两小时后的话就用手机联络吧。午饭我还没吃,再选个地点回合吧。美和是那种购物不花太多时间的类型,幼女死神也对衣服没啥兴趣呀。那样的话我想她们的时间会过多”
发出一声貌似放下心来的呼吸后,建御站了起来。全身飘动着一股一刻也不想留在这里的空气,
“抱歉,一会儿再见”
脚步很紊乱的穿过大厅。看着在开着的自动门对面消失的友人的背影后,杵筑像建御作了很多次的那样仰望着上方。吐出的话语不是诅咒。他向天空说出的话语并没有持续。
那里没有神。或许曾经存在的那个也在很久之前进入了棺俑在那无人知晓的底层深处腐烂着。

posted on 2007-03-06 20:11 李威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