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15-116(117-118)

第一天终于结束了。接下来是过渡,117空白,118上的人是谁呢?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74.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7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7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73.html
115
他自己的房间很荣幸的成为众人鱼肉之地。母亲将自己的被子移到父亲的房间,宣布将空出的房间作为天使和死神的寝室,将预备的被子搬到他自己的房间作为恶魔的寝室。这样还算好,可这时天使绕了几圈话后拒绝了。说着想睡在建御的床上的天使,尽可能委婉的提出自己的主张中止换房间,从各个角度偷看浴衣,已被天使的肌肤完全笼络的父亲沉醉着赞同,母亲略有意味的笑脸来回于赞成派中,斥责着大喊“别傻了!”的儿子,房间的陷落已成定局。自然的恶魔就要和他送到母亲的房间,但恶魔的表情毫无变化,也没点头同意。恶魔现在也不想做任何事,一直在训练模式下做着切断BAL-BADOS脚ERL的练习。
将抱着的被子扔在恶魔背后时,建御被某预感包围了。
莫非这家伙在将游戏通关之前,会一直持续坐在这里吧。

116

************************************************

回到自己的家没花一分钟。在姐妹们的住宅旁边孤立的立着的一栋2层房子就是他的住处。
为了逃离外面繁重的工作般,急速的进了家里。门没锁。家中的灯光亮亮的等着杵筑的归来。虽然现在是冷夏,但就算是盛夏,屋内也感到比外面里凉快。是安静的回来的原因吧。
走上去二楼自己房间的楼梯上时,杵筑用那像浸入酒糟般的疲倦中的头想着。我的母亲在这个家的哪里呢。

posted on 2007-01-23 20:10 李威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