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08-109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0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810.html
108
后来,美和没看见过人的罪孽和神的惩罚。但不管它们在哪里,现在也仍在注视着谁。
我这样想着,她这样说。

****************************************

建御的母亲回家了。不久父亲也要回家了。
他们——特别是父亲——看到天使恶魔和死神不用说会大吃一惊的。而且让建御头痛的东西也让人大喜。
“这个笨蛋儿子交了这么多朋友啊!”不如说母亲在感动。“多么可爱的朋友啊!一定要在我家住下!”
“哦!”父亲看到天使的浴衣装扮,一瞬间就陷落了。“请一定要在我家住下。哎呀,要是这个笨蛋儿子的房间可以的话不用客气。那么这个笨蛋……要住哪里呢?以色列吗,现在就把他打包用船送过去也可以!你们随时都可以住在这里!”
“真是很荣幸”

109
天使一边艺术性的大开晚饭用的啤酒瓶盖,一边深深的行了一礼,让父亲看到那快掉落的胸部,又露出美艳得要令建御绝倒的一颦一笑,更加让父亲臣服。建御增加了对这么简单的动作就被醉倒的父亲的杀意。
“奇怪了”
死神正经的端坐在椅子上,一幅起床后的脸盯着桌上的饭菜。“这就是人界的营养素吗。多么难看的东西啊”
少年恶魔沉默的用着筷子一幅并不是特别好吃的表情吃着并列着的很多的菜,完全不说些多余的话,可以说是令人相当满意的表演。
幽灵事代在建御关了灯的房间的衣柜里,一个人孤单的抱着膝吧。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状况还在他的预想范围内。父母的反应非常单纯,感受不到任何苦恼。可是,确实有令人头痛的事。快点到明天吧,他急切的期待着,面无表情的看着浴衣天使说喜欢母亲做的不好吃的饭菜。
这种状态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啊。像这样就好吗?

posted on 2007-01-19 21:03 李威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