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100-101

今天发现一件事。
突然来了兴趣看了下自己翻的东西,怎么这么无味呢?语言太生硬单调了……失败~~
呀,有人能润下稿就好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7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78.html
100
离母亲回来也没多少时间了。
“稍微协助下吧。这可是我的家呀”
天使优雅的微笑着。
“比起我,应该先想死神的存在理由吧。再这样下去不就会因拐带未成年的嫌疑变成被家人向110举报的下场吧,我这很现实的想象力这样细语着。”
而作为原因的死神,正在以笨拙的手法将腰带系在腰上。因建御长年穿着的缘故内裤的橡胶带拉长了,完全对应不上死神那奢华的细如棒的腰围。所以每次动的时候内裤都会滑落,死神正在解决如何让它留在它该在的地方。可死神这样做后系着的地方完全不合身,当建御被问到为什么非要特意穿着那个的时候,瞬间该怎样回答的自信都没有了。
干脆离家出走算了。建御厌烦的这样想着。当父母没看到儿子却看到四个奇怪的人在房间里会怎么想啊。或许会在吃惊过后和这些家伙组建成欢快的家庭,瞬间忘掉他曾经在这里的事吧。享受着父母的爱过的日子早已沉到记忆的深处了,现在也完全厌倦了父母的爱,淡淡的过着毫无起伏平坦的日子,现在发生一个戏剧性的事件或许也不坏。建御这么想,但————。

101
看了事代蹲着的房间角落后就不那么想了。
如果我在他的立场的话,或许我也会变得极度消沉。
每天都见着面抑郁的时候也有,但想着没法再见面了突然就觉得很寂寞。家人就是那种样子的吧。
“喂,死神,过来下”
死神一只手按着开始下垂的内裤,怀疑的眼神看着建御。
“什么事。你想说你终于想通了吗。啊,对了,这就是天使说过的,若隐若现,在性方面喜欢朦胧的家伙吧”
“你也是个不依不饶的家伙呢。好好动下脑子”
慢慢走近从幼儿般的手上夺走腰带,再次系到腰上。无视腰带的使用法像带子般打着结。
“紧了”
要睡着般的声音抗议着,建御无视更加用力的打着结。
“很痛苦啊,算了,拿开你的手吧”
“好哟”

posted on 2007-01-16 20:18 李威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