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96-097

无语……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6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62.html
096
所有的衣服都滑落在绒毯上,美和如回到出生时的样子而安心的微笑着,杵筑抱起她走向床边。
杵筑的衣服由交欢的另一方用手脱下来了。

*****************************

“不知道过去发生的事的话就毫无意义”
建御这样主张。
这样下去大事不妙。死神极不情愿的穿着内裤遮掩着下半身,托她的福一些琐碎且基本的问题解决了,但剩下的问题如巨大的瀑布仍不停的从建御的头上落下。
将没有肉体的幽灵按进能藏人的地方就可以了,但天使,恶魔和死神想瞒过家人的眼睛是不可能的。不出去而且现在还直接沉默抗议着,这3位在建御的房间里展现自己的存在,必须对总会回来的父母找个理由,而这个说明毫无疑问成了建御的工作。
浴衣模样的天使,大概。
只玩游戏的恶魔,假定。

097
随便脱衣服的死神,自称。
“这个样子,该怎样说明才好啊”
或许能回答这个问题的杵筑却不在这里。

*************************************

行为的正高潮时,杵筑注意到了从下面看过来的美和的眼神而停止了动作。配合着杵筑的动作摇动的脸也停止了。
因杵筑的射[哔]通红的带着薄薄汗滴的脸上,一直闭着的大眼睛现在笔直的盯着杵筑的眼。嘴唇如悲伤的微笑着,有疑问般的歪着。
“怎么了?”
美和轻轻的回答着杵筑的话。
“刚才感觉就像你不在这里一般”
从床上伸出的白晰的手,挽着杵筑的手臂。
“你在想什么呢?”
现在美和的身体有点冷。
“什么都没想啊”

posted on 2007-01-13 20:38 李威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