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94-095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54.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55.html
094
“没有”
天使平静回答着,向上梳了下蓬松的金发。
“对没有更日常性装扮的人要求那样的事是没用的”
她又加了句,像是为了安慰郁闷沉默着的建御。
“讨厌天使的模样。我是有喜爱日本的天使”

********************************

这扇门是需要敲门进去的。仪式一样的。随手打开门房间的主人也不会说什么吧。但对于杵筑这份自由更能感受到重压。这可不是被比自己位置高的人命令那样快乐的事。因为能将责任转嫁给发命令的人。享受快乐处于低位,这样考虑也不错。现在最安乐生活着的身份在现代被称为奴隶。杵筑也是那其中之一。
“唔呼?”
从稍微开着的门缝隙中,美和柔和的微笑着。
“你来了呀”
“如果没来怎样?”

095
“发脾气”
美和打开门迎杵筑进来。挽着他的手。
“但是,你不会不来吧”
“也是啊”
没什么意义的对话。为了确信对方高兴的情绪,这也只是仪式。
被带入寝室的杵筑,踩在柔软的绒毯上。
美和就在眼前。脸上浮起发狂般的喜悦笑容。和3年前的神名一样的脸。3年后的美和也会和现在的神名有同样的容貌吧。她们的基因基本就是相同的。这是超越不可能概率的奇迹。她们俩就是奇迹的体现者。杵筑这样想着。
“快点”
美和上扬着脸,要求般嘴张开着半分。盯着漂亮排列着的前齿,杵筑将少女的身体拉近。
两片嘴唇重合了。重合的那一刻一直睁着眼的美和满脸安然的闭上了眼睛,杵筑随后也闭上了眼睛。几分钟后,终于离开脸庞的美和喘息着说。
“帮我脱衣服”
听从她的话,杵筑开始解开系住美和衣服的纽扣。慢慢的解开一个,接着将手指放在另一上时,她漏出甜美的喘息。


接着来,哦哦哦哦……
这对小鸳鸯到底有没有OOXX呢?和凉宫系列比起来,这个SHOCK也忒大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实验”~
期待明天吧~

posted on 2007-01-12 20:48 李威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