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92-093

今天的还真是有些‘糟糕’啊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4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50.html
092
建御在衣柜里翻找着,拿出有伸缩性的内裤。
“把这个穿上”
“我这样就可以了”
“别胡闹了。你准备一直不穿内裤吗。这种样子在我的房间里被看到的那天,我的人生会被强制停止的吧”
“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出现在这里也是一种缘分吧。你的魂魄我会好好接送的”
“只要亲善就可以了。我将来的梦想是活到月底作一次一日游。小学六年级的毕业作文里是这么写的。快穿上”
“这件衣类一点都不适合我”
死神盯着递过来的内裤,小声嘟嚷着不满。
“不可理解。为什么不喜欢我这个样子。你欠缺着作为人,不,作为男性的资质吧。你不想让我身心都沐浴着你的‘汁’么。真的没有疑问”
听得高兴哈哈笑出声了。现在这里能笑出声来的只有一个人。死神是自我的冷淡幼女,恶魔根本不像恶魔,甚至是个没存在意义沉默无个性男。因此笑出声的肯定是天使。

093
“你说了吧,死神”
戏弄的声音。像故意展现浴衣中的胸部般前倾着的金发美女天使说,
“如同那边的恶魔说的,要做的话什么都会做。那边的人类说了对你‘挺’不起来。也就是你的容貌以及行为对他的下面部分不起作用。如果要我给个提案的话,就是让他闭上眼睛后立刻用你的手什么的给他的生殖器一点刺激。那样做后不多久,你就能沐浴在你所期望的新鲜的‘雄汁’中了”
死神自然的低下了头。
“对忠告害羞。那样的话,那样做只是即兴吧”
“完全不是即兴”
建御严肃的用力说道。
“穿上”
之后面向天使,
“你也,这,怎么说呢,不打算显示你正经的装扮吗。不是有翅膀的‘版本’,你也该有像那边的恶魔那样日常的服装吧”

posted on 2007-01-11 21:30 李威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