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88-089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2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722.html
088
————但,就算说到这里,不想说的话,果然还是有。
“完了。以后的就问杵筑吧”

******************************************

“事代和纪这个名字有没有在哪听过?”
“事,代,和,纪?”
一边走着一边踢着玄关持续的石板的神名回过头来。在她后面跟着的杵筑摇了下头避开神名舞动的头发,加快脚步走到她身边。
“没有听过”
杵筑见证了她十余年的成长过程,在她的脸上,有着只有他才能理解的真实的颜色。神名真的不知道。
“写成什么字”
杵筑告诉她时,
“那个人怎么了”
“大概死了”
“你为什么知道?”

089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希望你尽可能调查他的事。在哪住,为什么死了,死在什么时候”
“可以”
神名浅浅的微笑着,再次开始向前走。
“你来拜托人做事,上次是什么时候?想起来都是我在拜托你做事。嗯,什么事都会听,只要是你希望的,无论是什么”
“想知道的只是事代君发生什么了”
“真谦虚呀”
“为什么我想知道那些事,你不问吗?”
“嗯,反正你以后也会告诉我的吧?你就是那种人。只在必要的时候说必要的话。以后的什么时候,我可很明白”
神名站住了。本宅的门就在正前面。手还没碰到时门就开始打开。在哪里有人看着吧。
“嘛”
迷人的微笑确实是对着杵筑的。
“她等的不耐烦,或许在房间里发脾气吧。请早点去吧”

posted on 2007-01-09 19:26 李威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