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82-083-084-085

今天大沙比斯,翻了4p。
不过,最近也感觉,自己的翻译还是很糟糕的,毕竟自己都有很多地方没看懂,能翻的对么?
也有些是词不达意,知道是什么意思,却找不到合适的词。
大家将就看吧~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61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62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62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622.html

082
死神也有同感似的。
“没道理的生气。关心不是自己女人的贞操而生气吗,你”
“啊,生气呀”
建御说着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乌衣妹是不得了的美少女。试着想象下她被谁给推到吧,好了,我又不是在嫉妒。但就算如此,生气还是生气”
“那样的话,就用我的肉体来填满那个欲望吧”
死神立刻开始脱那运动服,给生气的建御火上浇油。
“不需要。别脱。停住,笨蛋!我对小孩子可不会来感觉!”
“那是真的吗。我可听说对我这样的样子需求很多。难道你是个特殊的性欲反常者”
“你从哪听来的。别听那种道听途说。我可是很正经的”
“我不符合你的兴趣的话”
死神指着浴衣装的天使。
“将她介绍给你如何。和我不同真的有着很爽的丰满的肉体。一定也有着非常熟练的计巧吧”

083
“我坚定的拒绝”
建御考虑着她的意见的时候天使优雅的拒绝了。但是仍侧躺着,显眼的交换了下双腿,弄乱了下裙。
“对我有着疯狂欲望而对我黏糊糊的青少年,让他发泄性欲,我可没这种兴趣。让我说下题外话吧。想挑战我的话,还请再练下后提出申请吧。和初学者玩也有很多麻烦,我这可一点也不会快乐的”
而且————,天使又加了句。
“我要是在浴衣下用草绳绑上龟壳,你一定很难办吧”
“真是作的什么事呀”
“那么,你该如何”
建御一时咬着手指,终于说出了想说的话。
“……这个,不是人的家伙”
别说些自以为是的话,天使只说了这些,耸了下肩,死神那要睡着的眼睛更细了,说。
“话说回来,让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084

********************************

杵筑穿进来的同时门关上了。眼前变得开阔的景色是,宅地远处建成的影绘般的建筑物和延伸到那的镶嵌式石板,还有一位少女。
“是不是太晚了”
随风飘动的是乌黑的头发和制服的裙子。是和杵筑建御统一所高中的制服。明明没去上过一次学,她在自己家里却穿着这件衣服。这个理由杵筑也不知道。
发觉太阳突然落下去了,杵筑看着天空。紫色的天盖一直都灰暗着。和她说的一样,有点太悠闲了。
杵筑接受着她直视的视线,
“特意出来迎接我还真是少见啊。有什么事?”
“嗯,不”
继续说着矛盾的话语,
“找我有事的不是你吗?因为是那样的,所以要是在你去美和房间之前没见到你,我是这样想的”

085
为了看到杵筑的脸,她向上看着。
“话说建御君还健康吧?”
“感觉健康的不得了呢。就是觉得他心情不太好,那一定是没法见到你寂寞了吧”
“真荣幸”
长夜灯照着的影法师少女在石板上仿佛像热气般摇动着。
“但这是谎话。他并不想见到我。不对吗?”
这么说着神名伸开两手,白色的脸上绽放着徒花般的笑容。(译者注:并没有徒花,只是觉得这样翻更好点。徒花是指只开花不结果的花)
“怎么了?今天遇到好事了?你,看起来很高兴”
那是不可能的。杵筑想这么说。

***********************************

“在她旁边的话总会感到无名的寒气”
建御说着。
“原以为只有我这么感觉,可知道她的人都这么说。没事的只有杵筑。或许是这个原因吧。她和杵筑一直都在一起”

posted on 2007-01-05 20:15 李威 阅读(1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