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80-081

又开始工作了~玩NDS都没啥时间了~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57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573.html
080
因此一些无责任的谣言漫天飞的话,其中一个原因或许就是杵筑的口了,但这也是因为他已经知道神名,美和并不关心这些。那姐妹中的妹妹生下来时他就是玩伴了,他也是姐姐从小时候开始记事时的玩伴了。如果是那姐妹的事的话,很少有不知道的方面,原本希望尽可能不去知道而能解决的事也不少。但我也没去怨恨杵筑住在我家和乌衣家附近这样命运的恶作剧。
杵筑家和乌衣家有姻亲关系但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原本也是在离得很远的地方生活着的。搬家到这里也是他3岁的时候,那时他才和那姐妹相遇。杵筑家搬家的理由就只是让他和她们认识。和3岁的姐姐及还未出生的妹妹。
就算他的父亲死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那个时候他也没想,现在也没。
他在乌衣家巨大的门柱前站住了。
就像是在等着般,通用门无声的开始打开。

****************************************

“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和杵筑和乌衣姐在同一个地方上学”

081
建御继续解说着。
“这么说来我也不是和乌衣姐的关系特别好,从小学直到中学好几次都在同一个班里。啊,和杵筑在小学一年级里一起后就是朋友了。经常玩呢。那时候的他可有更好交往的性格呢”
天使和死神都是仔细听的姿态。
“那段时间他卷入了各种各样的事件。卷入的是神名吧。我也不知是何时,等到注意时他已经变成那样的家伙了”
建御在这里瞄了眼吵闹的电视画面,难堪的看到被冰柱般的激光击飞的BAL-BADOS,
“全部都是那个女的的错。但杵筑也是的。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到那样才行呢。我原以为他肯定迷上乌衣姐了,出去约会的却是妹妹,完全不明白”
死神现在也以那看上去要睡着的眼神问。
“为什么你必须要生气呢”
“我说你啊,想想杵筑和乌衣妹能否持续,一般都会生气吧”
“想着他人的行为而生气,没任何作用”天使说着。“而且年轻情侣脑袋里想着的,只是人为的避免生殖的生殖行为。继续是当然的,那样做也是明显的”

posted on 2007-01-04 20:33 李威 阅读(1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