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68-069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428.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429.html
068
“这话我可说在前头”
建御皱着眉头,手臂交叉着。
“拜拜了,建御。明天上午再联系。还有,希望今晚发生什么事也不要打电话给我,那么我走了”
持续沐浴在饱含着恨意的目光中,杵筑快速的撤退了。
天使和恶魔,死神和幽灵一齐将视线投向建御,无言的仍盘踞在房间里,好像也不想发表其他任何意见。
稍后,
“令人愉快的朋友”
天使只述说着印象感言。
“相当没生气的男生”
死神也说着感谢。
“啊,就是令人愉快又没生气的家伙。但他变成这样也就这几年间”
建御在感想的后面做着总结,对着积极的专注于游戏的恶魔,消极的陷入郁闷的幽灵,闭上了嘴。
立刻建御也成了无言的朋友,开始烦恼到底该怎样将这些准备待在这的家伙们介绍给他的母亲。


069
恶魔那家伙光看的话就可以是我的同级生。幽灵的事代君,让他钻到床底下等地方就可以了吧。衣柜里也行。天使和死神再怎么也很难说明。浴衣的金发美女和连内裤都没穿的幼女该怎么说明才能让人接受呢。就算说我的交友录确实有这样的朋友,别说父母,不管谁都会觉得奇怪的。刚才强迫也该让杵筑担负其中一人的。
呼,叹息着的建御有点后悔自己不知道幽灵以外的固有名词。
“呐,该怎么称呼你们才好?天使恶魔死神这些只是职务吧。那种东西地上可没有啊”
“名字的话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吧”
“不”
拉了下垂下的袖口,死神意外的说。
“名字很重要的。并不仅仅是个记号。是直接表明身份的简单解说文”
不经意又傲慢的口吻。
“比方有个叫恶田邪蛾丸的人在。觉得如何?谁会相信他是个善人”
“可没叫那种名字的人”

posted on 2006-12-21 21:52 李威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