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66-067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420.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421.html
066
“真是糟糕的系统啊。那样不就没意义了吗。以前应该不是这样的。天使恶魔各自依各自的情况将人类当成玩具,我还有学习过这样的历史的记忆”
“历史教科书应该每次都重写。而且这个系统被确定还是最近的事。死神不知道也不是奇怪的事。每次都明文宣布也是花时间的。先做个大概的样本,随着不断完善的同时,慢慢变得习惯化,这是我们和恶魔那边的目标”
“真是无聊的目标呢”
“哎,拿你没办法”
建御好像对天使变得安静毫不在意。
“天使和恶魔关系变好那该怎么办。两边没有在打仗吗”
“也记得有那样的历史。现在或许也在局部打着仗吧。毕竟不管那个时代都有头脑很快发热的家伙。不过对于现在的我们,却在发生火灾处的无关系的两岸”
建御努力闭紧张开的口,这时,
“喂,人类,有些事问你”
恶魔出声了。建御和杵筑同时扭过头。正吃惊于恶魔那边第一次有动作,全黑但端正的脸这样问道。

067
“告诉我怎样出必杀技,总是打不倒中级BOSS”

*************************************

在母亲还没回来前就待在这吧,对于建御的恳求,杵筑摇了摇头,站了起来。
“我现在不去美和那可不行。明天继续可以吧?事代君的身份不查也不行啊,在这里待久了也没进展”
“又是乌衣的妹妹呀”
建御鼓着脸,
“每天都那样粘着,现在还有什么事吗?”
“有哇”
杵筑盯着建御的眼睛。
“因为夜很长啊”
不用想,变得尴尬的建御对着杵筑微笑,
“你的母亲每次到我这来到时候不都是带着自己做的甜食当礼物吗?在10年前我可是非常喜欢吃的。但持续吃10年可是相当难受的。这可是有让人不再喜欢吃甜食的效果呀”

posted on 2006-12-20 19:52 李威 阅读(1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