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61-062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359.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362.html
061
建御正想继续追问无责任感的杵筑要开口的时候,
“让你们久等了”
死神站立在那3人前,现在像要打哈欠的脸,说着。她的背后,天使优雅的摇着团扇。
“暂时的结论出来了,还是告诉你们为好”
两个人和一个幽灵惊奇的目光盯着两个非常识体。
“什么?”杵筑说。
“萌与工口的区别”
死神非常有自信的说,
“不侵犯某个对象而自己手淫,射精后对那个对象的爱也不会变淡,这就是萌。其他情况就是工口”
建御像做了恶梦的眼神朝向死神。
“……说什么鬼话呢,你”
杵筑无言的耸了下肩。他没兴趣了解这种极端论点。
“我暂时还想从其他角度来提出自己的意见呢”
天使插嘴道。
“前者最多也只停留在自然发生的东西。在任意的意识形态下很容易向自我欺瞒发展”

062
“那些都只是你的个人意见罢了”
死神毫不退却。
“足够自由的实体并没持续在道路上前进。更不可能是那些突然从窗户飞进来的。那么思索的最后,对于快要到手的行动也没什么矛盾吧。要消除欲望,现实性不是必须的,可能还是一种妨碍”
“性欲和可分解的思索行为与射出白色液体的行为有关系,这个也太奇怪了”
对于非难口气的天使,自信的死神懒散的回答着。
“在妄想中怎样变态的行为都能允许。就算是拿比死罪还过分的犯罪行为来考虑也只是些妄想而已。这个区别可够大啊”
“有行动的思索行为对我来说全部可作为条目进行分类。不伴随行动的妄想都是无用的。你不这样认为吗?”
“不这样认为。无法理解你必须分类的必然性。你做错了”
“天然的素材里有女士女仆没有的韵味。人只要活着就会经常摄取营养素,但只要有了营养就可以了的。味觉就是因此而存在的”

posted on 2006-12-15 21:29 李威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