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59-060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35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358.html
059
事代震动了下青色的身体无语了。
“这也没什么,建御”
杵筑帮着幽灵插嘴道。
“比起自己的眼睛看到的还是从他人那里听到的更真实,也有这样的情况。幸亏我们是在暑假里,时间还有的是。明天去找下他的家看下他家情况吧”
“不能再早点进行吗。向警察打电话询问是否有事件发生,这个建议如何?”
“我可不想这么办。到底该怎样询问呢?有没有被害者叫事代和纪的事件,这样问吗?警察可能对你为何想知道那样的事很有兴趣呢。你怎样回答?”
“那个的话,成为幽灵的本人在这里……”
说话声渐小,建御仰看着天。
“没听到死亡的原因就没法升天,现在正……果然,不行吗”
“我是警察的话不可能相信的。事代君向没任何关系的高中生,突然说出那样的话了”
“啊,这样啊,你是对的”

060
他又突然加了句。
“你老是对的。我就没对过。”
杵筑对装作没听见的事代说,
“希望你安心。等会就联系,这方面的情报还是比较容易入手的。让我去查查下吧”
《谢,谢谢……》
露出小鹿般的目光,事代低下了头。
“嘛,虽然没法立刻着手调查,我想也不会花多久的”
《嗯,我等着。和刚才比起来,有些希望了》
“喂,等下”
建御挥着手说,
“你或许还好我可怎么办?还有,这些家伙就要一直在这打扰吗?”
“事代君升天的话死神也会走的吧。天使和恶魔那方,嗯,我也有些不明白”
“你快点明白吧”
“我也想快呀”


















========================================
下一P的某些言论过于裸露,正在考虑是否要打码~
关于MOE与工口的区别~  -_,-
先放出日文~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359.html

posted on 2006-12-14 21:16 李威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