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52-053-054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77.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78.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79.html
052
一副受打击的样子的事代,垂着头,自言自语般说着。忘怀于生前的记忆中了吗,透明的肩膀不停的抖动着。没感受到他的痛楚都无法忍受了。杵筑没法知道他生前的事情,就算这样也足以推断出事代生前是诚实的人。至少也是比自己更像一个人的少年吧。可是,事代死掉变成幽灵,自己却仍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活着……
“差点忘了”
杵筑看着手表。
“我刚才还在约会中呢。美和说晚上去也可以的,尽可能早点去的好。回去算了吧”
“将这些家伙解决了再走吧”
建御提出了不太可能的要求,沮丧的眼睛望向杵筑的脚。就算是抱住他的脚也不让他走。建御露出这样有迫力的眼神。
“真拿你没法”
耸了耸肩杵筑望向床的边上。
天使和死神还在继续说着什么。
“所以,在实际做之前先做好准备才好。对于疯狂的对手做的多么过分也不是罪”

053
死神说着那样的话。
“总之就是那样。将什么作为信息除去后,立刻又对那个什么产生了情爱,这也是可以的。如果只是些满足个人欲望的东西的话就会赶紧收拾掉。不是这样吗?”
“呐”
建御两手按着头说,
“不管的话这些家伙会一直这样子的。该怎么办才好啊?”
“问我也没法呀”
杵筑坐在事代的前面,开始思索。
无任何意义穿着浴衣懒散的侧躺着的天使,不管幽灵与天使胡乱说着话的幼女死神,恶魔也只是个游戏新手紧盯着电视画面,幽灵完全抑郁着,周围的空气都弄得阴沉沉的,接近的话连建御也会变暗无法思考的。
如果谁都不想做点什么的话,杵筑漫无目的的想着。
就由我来做吗。
“事代君”
突然喊的时候,半透明的身体震动了一下。

054
“你期望着什么呢。怎样做你才会安心离去呢?”
《为什么我死掉了,我想知道》
抬起头的事代一脸认真样,
《只要知道那些就可以了。虽然还有很多没做的事情……还想继续活着,已经变成这样了也没办法,放弃了》
“说的果断,很佩服你”
杵筑只是打着圆场,这次对建御说。
“这样就看得到解决其中一件事的希望了。事代完成心愿离开人界后死神也会跟随消失的吧”
“是这样就好”
建御向那松垮跨的训练服身影投去怀疑的目光。杵筑冷静的观察到他的样子后,
“问题是天使和恶魔吧。嗯,厌倦了话多半会到别处去吧。和死神不同,他们没什么要做的事。也还有些没明白的地方。是被谁召唤出来到这的先不说,为何天使和恶魔同时到这里了呢?”
“不知道”
“以后再询问吧。说不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posted on 2006-12-09 20:58 李威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