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50-051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56.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57.html
050
死神一向无精打采的眼睛朝向了天使,又改向了幽灵,瞥了眼恶魔,最后将直直的眼神横向建御后,
“也好。但我可不能久留。毕竟在工作中”
“嗯,非常了解。说实话我也是在工作中,他也是”
这个“他”好像是指正在连击着手柄上的A键的恶魔。如果有强行进入他人房间玩游戏这样的工作的话,真想让他就职。
建御一边重振了下麻痹的大脑,一边比声音优先的控制了下两只脚。蹒跚的走近衣柜,拿出适当的衣服。
斜眼看着幽灵蜷曲着身体蹲在那里,完全将自己的意思摆在脸上,正互相望着的那两人,建御向他们走去。
“喂,叫死神的家伙”
“什么事”
建御递出手上的训练服,尽量严肃的说,
“穿上衣服”

051
然后拿起电话,开始带着祈祷打向杵筑的手机……


********************************************

“……就是那样的情况”

说完话建御很累般的坐下。和幽灵关系良好并列的体育用座位。
“你来的这段时间只有扫除做完了。除此之外一切都没完。什么都不清楚。啊,只有这个幽灵家伙的名字知道了”
事代和纪,好像是他的名字。
“事代君呀”
暂且让舌头熟悉这个名字,
“没听说过呀。年龄呢?”
《今年16岁了》
“那和我一样大”
《……是吗?》
“哪个高中的?”
《想不起来……只有支离破碎的记忆。为什么呢……?》

posted on 2006-12-07 20:44 李威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