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46-047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25.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26.html
046
幽灵叫喊着建御也叫喊着。
“别靠近!别碰我!怎么搞的你这家伙!滚回去!”
什么都行,准备扔时视线飞转看到的情景是,天使像不关她事般的看着幽灵,恶魔像盯着看开幕式般的。
果然还是处理掉的好。只有那样了。
三个人合起来收拾掉。将学习桌“咚”的扔过去压死他们吧,这些家伙!就这样决定了的建御将手放在桌子边缘的时候,
伴随着粉碎玻璃的声音第四个,也就是最后的侵入者在杂音中出现了。
“本人参上”
头先冲进窗玻璃,在地板上回旋3周后立刻站起来的是——怀疑眼睛是否有问题——几乎全裸的幼女。仔细看,头上缠着布片。一点也不想道歉,也毫不关心自己的全裸。那个幼女盯着建御“吾乃死神。不关汝事,那边的幽灵是我的,不许妨碍”
言语中枢突发异常的建御没能回答。
自称死神的少女突然扫了眼左右,
“这个,怎么回事。为何同业不同地的爪牙有两个在这”

047
然后用像刚睡醒般的眼睛看着建御。
“汝在呼唤吴吗。什么目的。这是多余的事。这不是要我写业务报告书这样麻烦的事吗”
就算说这些,建御想着,我也不知道。
“哎呀哎呀,死神”天使探出身来,“在这种地方碰面,可真是天文学般小的概率呢。本来死神在地上还活动着,可没怎么听说呀”
“嗯”
死神挺了下比工作台还平的胸,
“天使,正如汝听说的,几千年前死神的工作就被自动化了。结束生命的人类魂魄自动被搬运处理掉。因此说起我们的工作,就只有定期查看计量器是否保持在适当值上而已。一般没有故障,保安契约也万全的缔结着。工作被分配着,也没有失职的情况。实在是安乐且安全的工作内容”
“真好呀”
天使以真心羡慕的声音说着。
“也想让天界导入那样的机器呀。我们这还是主要依靠人海战术的手工业呢”

posted on 2006-12-05 20:18 李威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