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44-045

先说点废话,我以前还真有挑战精神~超出我的日语水平的东西也敢去翻~翻这个实在累人,基本上每句都要我查词典,有的根本找不到合适的中文来表达,只好蒙混过关,见谅~~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1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6214.html
044
天使用手指捏住自己的一片仍在飞舞的羽毛,“噗”地一口气吹飞,装出一付好像完成了大事的表情靠到床上去。
“所以说,天使有羽毛还是没羽毛这种事是没什么关系的。请想想吧。地球上的脊椎动物都是以两手两脚合起来两对,四肢为基础生长的,从背后生出翅膀的话不就有三对,六肢了吗?那么天使到底是以什么为基础生出来的呢?这可真值得怀疑啊!”
“是虫子吧!”建御喷出这句话。
“原本,就没必要特意用地球生命的优胜劣汰进化论来考虑。这些不过是些原理而已。没必要用些理论来说明原因。”
同时,恶魔那边已经结束了电视机与游戏机的连接,成功的显示着制造商的商标。
“到底该说些什么呢?”建御自言自语着之后,一心冥思苦想着。
这些家伙是天使和恶魔。这样或许还好。但我却找不到这些喊他们都不会有用的组合在我的房间里睡觉,启动DreamCast玩的理由。既然没有理由,我就该说些诸如“快回去”之类达话语,这些刚才已说过了,但他们还没回去。看他们也没有回去的打算。为什么妈妈要把这样的两个人招待进家呢?到底是谁引起这些的呢?去教会能帮我消除这些吧?

045
仔细思索的时候越想越气。在多余的无条理中大脑都拒绝现实的认知,这是自己变坏的征兆。这种场合的话完全处理掉他们就胜利了。好,处理吧。
建御深深吸了一口气的时候,
“哇哇哇!”
奇怪的声音飞进了开始沸腾的大脑中。接着从窗户又飞进了新的奇怪物体。
“呃!?”
这也是建御毫无办法的发展吧。那个东西直接穿过关着的窗户玻璃进来了。半透明的,幽灵少年。
《救,救命》
幽灵拼命的向着建御接近。不用说建御根本不想被幽灵抓到。就算是被碰到一下也不想。
“唔,哇,滚开,听到没有!别过来,蠢货!”
《不!》

posted on 2006-12-04 20:34 李威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