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41-042-043

最近情绪很低落,没什么心情干活。想着明天或许可以回家去,今天又很闲,于是翻了3张~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85.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86.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87.html

041
“尾干在哪里”
“买东西去了。刚好出去了的样子,让我们来守门,就这样子”
“怎么那么没脑筋。稍微想下就知道我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朋友!”
穿浴衣的天使偷偷笑着,
“你也只看了我们一下,没明白,所以打个平手。除此外,我——不,要找那边的恶魔先生的不是你吗?”
建御皱起了眉。
“记得喊的是恶魔吧。大概有天使就有恶魔?笨蛋吗。要想让我相信那些无聊的话,就应该打扮的更像些再来。你们是些什么人”
“不是说过了吗,我是天使,那位是恶魔。”
“别说谎了,蠢货。别那样没大脑的把话绕回来。就算是那样,天使恶魔什么的又怎么会到我这来”
“那就奇怪了呀”
仍旧保持着笑容,天使微微抬了下头,
“我们也不会没什么事还一个接一个的到地上来。一旦来了就是有人在呼唤。是这样吧,恶魔先生。”

042
“啊”
恶魔此刻正好将好不容易找到的匹配器的前端安装到插孔上。
“被呼唤才来的。坐标确实是指向延伸到这个房间的空间。就只是那样。有事的话就快点说。然后告诉我哪个是游戏用的频道”
“输入开关的第一个。”
建御慢慢的被情绪低落给支配了。
“再告诉你们点,我没事要找恶魔或天使。也不相信。我家代代都是随遇而安宗随遇而安派,消失吧”
“这可解决不了问题”
穿着浴衣的佳人亲切的说,
“那么,就让你相信一点吧”
刹那,浴衣身姿被耀目的光芒包围。就像是聚集了闪光弹一起发射般的光芒,好像要切断了我的视神经。而后建御是这样回忆的。
几秒的华丽演出后,建御的房间终于恢复了平静,建御也恢复了视力。
天使就在那里。

043
“怎么样,现在变的像天使了吧?”
白色飘动的长袍,露出的后背中延伸出来的身体数倍长的两个白色翅膀,以及头上的天使光环,背后明亮的不说也知道是后光。
由浴衣一瞬间做到换装的女人,不管怎么看建御都只能想到一般的天使。
“不是腊制品也不是贴上去的哦,看”
这样说着的天使伸展着翅膀。真的呼呼动着的翅膀像坏掉的风扇卷起风,连带着大的羽毛。
“知道了!”
迫不及待的建御喊道。
“知道了!你就是他妈天使!快点停掉它,屋里都是羽毛了。可恶,都难呼吸了!”
“理解了就好”
天使停止了拍翅,建御将被视为垃圾的羽毛和眼泪一起舍弃的时候,天使又回复到了原先的浴衣装扮。好像更加招人喜欢了。
建御带着阴沉的心情望着满床都被覆盖着的天使掉落的羽毛。谁来打扫这些呢?

posted on 2006-09-28 18:15 李威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