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39-040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51.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52.html
039
穿着浴衣和服坐在床上的女人悠然的对建御微笑着说,
“我是天使”
笨蛋吗,建御这样想着。哪个世界里有这样的天使。
但这个金发女人一点不动,同时继续扩大着笑容,
“不是你呼唤我的吗?那是谁呢,真不应该呀。啊,难道找的不是我,既然这样,被留在那里的,好好想想有什么要求。”
摆着艳丽的姿态,女人抬了下下颚。
终于将目光从她身上离开的建御,发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这样叫着。
“你是谁呀,”
穿着一身看上去很闷热的衣服的那个家伙毫不客气的摆弄着电视遥控器,终于很不耐烦的回了一句。
“恶魔。看了不明白吗”
不可能明白。对仔细思索这两句话的建御,恶魔不客气的直言道。
“喂,告诉我打开这个的方法。有说明书的话把它拿来。”
所指的是数年代前的电视游戏机。这是建御从二手店便宜买来的。

040
“出去”
建御用手指指着黑衣少年,手腕旋转半圈指向房门。
“现在就要劳烦110了。你想赖着也没用。我家里可没有放着小偷感兴趣的东西。就算有我也早就偷偷拿出去卖掉了。在尾干回来误将你们看成我的同伴前快点消失。”
恶魔少年对建御失去兴趣般,转向前方,开始确认从游戏机里伸出的电线到底延伸到哪里。
打算替换他吗,浴衣女用笛子般的声音说。
“要是那个的话,不得不先道歉了。已经和你的母亲见过面了。不管怎么说,让我们进到家里的就是令堂大人了。”
“怎么可能?”
“我们可没有做过闯入强盗做的事。我们可是好好的在玄关按了门铃的。出来的是在年龄段仍存有天真感的善良妇人,在我们还没说任何话时,就说着,哎呀请进请进等话语,让我们进入到了房间。应该是把我们当成了你的朋友了吧。”
“那个笨蛋!”
“可不能恶语辱骂作为你生母的那位呀。不道德到极点了呀。”

posted on 2006-09-21 19:43 李威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