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33-034

这次翻的,总感觉有些地方翻译反了,因为前后有些矛盾,但又没法确定~~
Orz,只能看各位的了,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03.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304.html

033
“非常想参考您的意见。”
“可以啊,不过真的很长”
“没关系”
“呐”
建御一脸疲惫的对杵筑说。
“天使和死神就说着这样庸俗的话,而且房间角落里幽灵一脸阴暗的抱膝在那儿。我变得如此奇怪你也该了解了吧?”
“嘛”
杵筑想着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但为了友人还是点头了。
他侧边躺在床上优雅的摇着团扇的称自己是天使的金发美女和端正坐在床边侧耳倾听天使的话语光着身子只穿着一件训练服,没自我介绍,不知何时就变成了死神的女孩,以及像恶魔般穿着黑衣寡言的少年操纵Barbados被电脑操纵的Dordray击破时发出着咬牙声。
我该做的到底是什么呢。
总之,将那个疑问作为借口来考虑,就从那提问吧。
“关于天使死神恶魔的事理解了。最后一个,幽灵在哪呢?”

034
建御一脸老态的望着友人。
“你……,明白不,就这样相信他们是天使什么的恶魔什么的。”
“象那样说的不是你嘛。所以一直打电话到妨碍我的约会。那3个人是被自己的职务名骗的人的话,虽然是体面的被骗,但总之比起真的恶魔出来,你不认为这样更好吗?”
“或许是吧,那群脑袋坏掉的家伙在我房间里必须说明。让他们就这样待着也没关系。是装着天使样疯掉的大姐姐也说不定。但是,只有幽灵没法说明。”
“所以说他在哪?”
“不就在那房间的角落里?”
幽灵就在建御指的地方。
“原来如此,相当没存在感呢。”
“因为是幽灵啊。”
那个幽灵看起来和杵筑他们同年代的。是一付普通的少年模样。确实看了后只能用幽灵来形容。不管怎么说身体是半透明的。那3名看起来也不怎么象天使恶魔死神什么的,他却非常不同。天使恶魔等还没确定真假。也只有天使自报家门说明身份。

posted on 2006-09-18 19:02 李威 阅读(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