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29-030

这一段翻译的可是够糟糕的,剧情也是,不愧是实验作。翻译可真是难~
日文对照: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236.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237.html

029
“啊……”
建御好像遮着眼,
“一开始和全裸一样。但,那可是很麻烦的呀。暂且就把握的衣服给她穿。如果就那样子被尾幹看见了,我可只有从窗户跳出去一条路了。”
怎么看都是二十年代(一桁代)的少女突然扬了下眉毛。
“那可是不同的事。让你的母亲看到我也可以吗?你的母亲不是也不在这里吗?如果那样的话我就把这个松垮垮的衣服脱了。就那样做。”
用吐词不清的声音说着,少女真的要运动服脱了,炫耀般的站着。
“高兴的接收我的好意吧”
将小女孩带到自己房间并脱光她衣服的两个高中生————。我想现在也没有能表达杵筑和建御的感觉的句子了。
建御抱着头,杵筑则不断的瞄被死神介绍的裸身。
“不需客气。不用为我做什么。”
建御的房间里一片沉默,杵筑开始追问自己为何到这里来的原因。

030
只有死神说着话。
“难道还不够?好吧,尽管说。能够穿选项装备。只穿袜子可以吧?那么也接受摆POSE的请求。”
无语的神并不想回去。
“本来想说只有视觉信息是不够的。原来如此,了解了。气氛完全没有好转吗。了解。那么我就用这个肉体将销魂的烦恼吸出,榨干,挤扁给你们看看吧。首先要使用哪一个穴呢?”
看起来不满十岁的少女被带进房间,并作出奇怪举动的高中男生的组合,从旁观者的眼光看来,不管怎样都是无可争辩的丧失人格的犯罪者。
建御虚弱的嘟嚷着。
“穿上衣服。现在可没有那样的心情。”
死神没有不满,用严肃的口吻继续说着,
“很遗憾。真想扔走像你这样顽固的家伙。本来想像野兽般贪婪享受下这炫目的愉悦的,现在无法消解这个身体里积蓄的兽欲真是遗憾~”
“好了穿上衣服吧,听好,安静待着”
建御捡起训练服后,就那样套到死神的头上,一下子落到膝盖。衣襟挂住头立刻成了尖状铁塔,死神如敏捷的乌龟般迅速伸出头。慢慢的让手臂通过着袖口说,

posted on 2006-09-09 17:24 李威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