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27-028

项目还未完,抽空翻了点。日文对照在此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21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213.html

027
那个看起来像中性少年的黑衣人,根本没注意杵筑和建御,仅仅热衷于打倒Affirmed-S型的操作。
杵筑用言语表示了疑问。
“是谁?”
“那家伙是恶魔。”
回答的是建御。
“好像是那样,天使”
“嗯,就是这样的。他就是恶魔哟。是我说的,所以不会有错。”
天使对她的话负责任的挺了下胸,团扇拿在手里,开始自负了。
看了那后,杵筑才开始发现房间里的空调没有开。这时一阵不太热的微风不知从哪里飘了进来。想着风从哪里来的,转着头去看时,发现建御房间的窗户上开了个大洞。就像是被人撞的粉碎地散落着。
先察觉了杵筑的视线点吧。
“是死神的错”
建御像是一肚子的怒气全爆发了似的苛责着。
“突然从外面用身体撞进来”

028
“从六楼的窗户?”
“啊,所以说不能用常识的。在空中飞不知道敲门的方法,还是从玄关进来的天使和恶魔要好些。”
建御蓄满杀意的目光落在床上的一点。
那里有第三个闯入者,跳着般猛的坐下了。紧闭的嘴张开了,
“难得的登场画面。华丽的话更让人高兴,这是我深思熟虑的结论。”
只看到一个小女孩。何时都会睡着的眼神,说出了相当古老的话语,
“谢罪的话无论怎样都行。不过你也真是太烦了。没能理解我这服务精神,狭隘的苛责无法饶恕。那边的朋友阁下能理解吧?如何呢?不要犹豫的回答,我这突如其来的从窗外飞进,是否感到了喜悦?”
睡眼惺忪的眼睛看着杵筑。推断大概没满十岁。
“这是死神?从哪里看的出来?”
又一次泄漏出自己的疑问。这也是当然的。那个女孩穿着建御都能理解的宽松训练服。
连手指尖都完全盖住了,看来只穿着这件衣服而已,膝盖下裸露着苍白的两条腿。

posted on 2006-09-07 20:05 李威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