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25-026

感觉今天翻的好烂呀~~很多地方都蒙混过关的~望大家指正
日文在此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132.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133.html

025
四个人影转向新来的客人,不同的视线都朝向这里。
其中一人发出爽朗笑声的同时,说话了。
“啊,你好。在这里你是遇到的第三个人类了。请多关照哦。嗯,你是杵筑吧?”
先开始说话的 是闲散的躺在建御床上,悠闲的拨弄金色头发,拥有修长身材的人。光从看到的面容来判断的话,无法立刻区分是绝世美女还是拥有绝顶美貌及魅力声音的美青年。从穿着的衣服和体型,杵筑终于确定是女性。
“初次见面,我是天使。”
确实像天使。这位天使不知为何穿着浴衣(和服)。那是好像是要去夏夜祭典般的,淡色背景各种鲜花艳丽开放着的浴衣。胸前还小心的放着团扇。
扶着白色的墙壁,缓慢的起动着身体的天使用柔软的手指撸起垂下的长发,
“一直在想被那位建御喊来的会是怎样的人呢,呀呀,看起来非常勇敢的少年呢。请多关照哟。”
杵筑仔细审查着天使和有着名字的人影。灿烂的笑容有如阳光般,一点也不隐藏浴衣前部只有在二次元媒体(指动漫画)中才见过的膨大胸部。顺便说来,从好像故意打开着的浴衣中,露着不想隐藏的乳沟。

026
“天使?”
杵筑不由自主低语着。
“这位美人姐姐你说是天使?我可只看到她是个穿着浴衣的美女而已。”
天使表示同意。(?)
“诚心的感谢你赞美我的容姿。”
“为什么天使穿着日本传统民族服装出现在这种地方?”
建御用可怜的声音,
“我也那么想的呀,多亏你现在安心了。你也看得到这些家伙呀!”
杵筑再次环顾了下室内。看到了比天使更加怪异的人。
那个人坐在电视机近旁,嘎恰嘎恰握着游戏手柄。
外貌上和杵筑建御相同年纪,明明是夏天却全身穿着黑色。仔细看那衣服搭配的话,黑色下面是蛇皮花纹的黑夹克,有斑点的黑色编织帽,黑色7分膨短裤和黑袜子。当然,头发眼睛的颜色都是黑的,而且全部都像是被加工过的而有雾状感。

posted on 2006-09-03 17:19 李威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