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谷川流-封闭的世界-019-020

日文对应在此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026.html

http://www.blogjava.net/liwei/gallery/image/5027.html

019
不像是在说谎。他原本就不是为了说个无根据的谎话特意打个电话过来的人。
杵筑这样想着。
他的这个亲近的朋友好像发疯了。以他们这样熟悉的关系,不管他或许更好。
或许是领悟到了他沉默的意思,建御先开口了,
“等等。这是真的。天使恶魔死神幽灵确实来了。无论怎么说,就是不走。这样下去麻烦了。
虽然不怎么明白但这样很糟糕还是明白的。希望你快点来呀。像这样能让脑袋坏掉的事情能够商量的人也就只有你了。”
“我可不打算当你的主治医生啊。”
杵筑继续着,
“但,虽说如此,比起决定沉默来,我还没有磨灭掉自己的好奇心与探求心。”
“多谢了呀”
完全是含着泪的声音了。
“那,我可等着你来呀。”

020
“去也行,但……”
杵筑看了看美和的表情。她歪着小脑袋的笑容没有变化。
建御还在说着,就像是在说梦话般,
“为什么这些家伙在我的家里,真是不明白。”
叹了口气的杵筑说:
“问他们不久可以了?”
“问了也尽是说些不明所以的话,完全不明白。总之快来这里,拜托了!”
“为什么我必须要去呢?又一个不明白的”
“在我认识的人中只有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冷静。”
“有什么东西?再说一遍好吗”
“天使,恶魔,死神和幽灵!”
建御的声音里充满了比厌恶更甚的绝望感。
“他们自己这样说的。至少幽灵是真的。能看得到身体是透明的。天使,恶魔和死神就不清楚了。或许都是假的也说不定。但是,天使有羽毛和天使环的,死神确实在天上飞着,而且还是裸体。”
“真是越来越不明白你的话了。裸体飞在天上的可不一定是死神啊”

posted on 2006-08-25 20:13 李威 阅读(1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