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封闭的世界-017-018

017
好像听到了很大的吸气声。
“先约定好啊”
“什么?”
“接下来不管我要说什么都不要挂电话”
“要是和刚才差不多的内容的话,我可是不会有考虑的余地的”
“不对,我真是在说些完全不对的东西呢。老实说,我并不想说这些。但,没有办法了。”
杵筑些许皱了下眉。
“不想说的东西却特意打电话来告诉我吗?”
“啊”
建御的声音充满了无可奈何的意味。
“就是这样。拜托了跟我说‘Yes’吧。我不挂电话你也不要挂。是实际的问题。真不明白为何变成这样了。可以的话我可不想向你解说这些。”
杵筑暂时陷入沉默。美和像很有趣似的看着这样的他,将下巴放在交叉的两手上,而且斜着脑袋。

018
“知道了”杵筑随口就答应了。“说定了。但是拜托说的简洁些。刚才说过了,我很忙的。想快点结束呢。”
“谢谢”
意外地,建御好像在真心表示感谢。和他来往这么久的杵筑是知道的。建御从以前开始就不擅长隐藏真心。那么不在意地从口里说出来,并不是在说谎话。
“那么我要开说了,好好听着。”
又一次深吸了一口气的感觉。
“我的房间里有天使,恶魔,死神和幽灵。”
确实是听到了这些。但是,杵筑回问了一句。
“有什么东西?”
“有——天使,恶魔,死神,幽灵”
建御用语调区分了句子。
“我从外面回来,打开自己家的门时……烦人。正确的说那时只有天使和恶魔在。立刻幽灵和死神就飞了进来。好吧,连窗户都打破了呀!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杵筑将电话从耳边拿来,仔细的看着手机液晶画面。几秒后放回耳边时,
“无论如何帮帮我呀”
建御在向他求助。

posted on 2006-08-24 20:26 李威 阅读(1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