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封闭的世界-015-016

015
“请便,不要在意我。”
“抱歉”
再一次道歉后,杵筑抽出手机。画面上显示着一个他似乎见过的作为对方地址的名字。接听。
“喂”
些许延时后,
“哟,是我。能接电话真是帮大忙了。不想在那留言电话里录音啊。”
和杵筑交情很深的说话声。这个声音已经听了十年了。
“呀,建御”
这样答着,杵筑的脑海里浮现出声音主人的脸。
“好久不见啊。从上周放学开始吧。”
“一周都没过,算什么'好久不见啊'。算了,不提这个了。”
建御好像很累似的。这种程度的事很快就能知道的。
杵筑和他是同所高中同班级的同学关系。双方的家离的不远,而且从幼稚园开始就上一样的学校。要说相对地两个人是不坏的朋友关系也没什么好指摘的吧。

016
“有什么事啊?可能的话想尽快解决。我现在正忙着呢。”
“在外面吗?和谁一起……啊!”
建御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乌衣的妹妹吧。又来了”
令人厌恶的口吻。
“你这个控萝丽的家伙。居然那样的,总是执著于此。”
“美和与我只差三岁。”
杵筑看了下同桌的少女。她也默默地看着他。从有着舒缓曲线的嘴唇那里,偶然看得见白色的牙齿。
“上初一吧。明显是个萝丽了。”
“老提这个呀。再说就很不爽了呀。当然是我啦。话说,你费力的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些吗?那么,我就挂了哟。”
“等等!”
那一端传来慌张的声音。
“我对你和乌衣妹妹要干什么完全没兴趣。不管什么,放心的做吧。不,不是想说这些话。妈的,嘴巴又不利索了,总之就是这样。”

posted on 2006-08-23 20:49 李威 阅读(1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验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