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  
风雨过后才见彩虹
公告

  • —————————————
    李丽君
    软件测试工作者
    广东籍贯的海南人
    北京生活12年
    目前在深圳

    邮箱:
    llj2003hbdd@163.com
    —————————————
    说明:本Blog中的内容均为本人原创或转载,本人依法保留Blog内原创文章的所有权利,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未经许可,不得将本Blog内文章用于任何盈利性用途。
    —————————————
日历
<2010年7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4)

随笔分类(189)

0--感兴趣的网站

1--国内测试网站

2--测试同行的blog

3--开发好友的blog

最新评论

 
 编写背景:

     公司邮箱域名变更后,以前用Outlook 2003能收发邮件,现在变成是可以收邮件,发的邮件提示成功,但实际是没有发成功;经过现场同事的尝试,发现FoxMail可以正常收发邮件;为了便于回复邮件,因此决定放弃Outlook 2003,选择FoxMail;但是如何把Outlook 2003的邮件导入FoxMail是个问题,今天在网上查了资料,根据网上说的尝试了一把,成功了,在此记录收藏,便于日后使用。

Outlook 2003邮件如何导入FoxMail

第一步:点击“开始”->“所有程序”->Outlook Express”,打开“Outlook Express”软件。



     第二步:在“
Outlook Express”中,点击功能菜单条中的“文件”->“导入”->“邮件”,弹出邮件导入向导页面,具体见下图:


     
     在该页面选择“
Microsoft Outlook”,点击“下一步”;进入到选择要导入Outlook Express中的Outlook 2003的邮件文件夹操作页面,具体见下图:
    

点击“所有文件夹”,点击“下一步”,系统就开始自动把Outlook 2003的邮件文件夹导入到Outlook Express,这些文件被保存成了.dbx格式。

第三步:打开“FoxMail”软件,点击功能菜单条中的“邮件”->“导入”->Outlook Express信箱”,具体见下图:
    
    出现提示框时,点击“确定”,进入到选择导入
Outlook Express邮件操作页面,选中要导入的Outlook Express邮件文件夹(注:文件是.dbx格式),点击“打开”,邮件就开始导入到FoxMail中,到此Outlook 2003邮件导入FoxMail操作完毕。


    总结:
Outlook 2003邮件导入FoxMail,中间要借用Outlook Express做一个文件格式转换的二传手,才能成功导入。

    至于FoxMail邮件如何导入Outlook 2003,等下次要用到时,实践完在整理了。

posted on 2010-07-22 09:57 lijun 阅读(181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测试工作历程
评论:
  • # re: Outlook 2003邮件如何导入FoxMail!!!  谭先生 Posted @ 2011-11-21 16:34
    现在的foxmail7与原来的foxmail6.5是不一样的,有差别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lijun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