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Hani Suleiman , 这个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名家(theServerside曾经对他作过专访), 他的blog: The BileBlog也很出名。 在JavaOne 2005开了2天之后,这位“评论家”终于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倒不是对JavaOne年会的,而是对大量通过blog报道J1的blogger的。

今年的JavaOne,可能是第一次有这么多的blogger通过自己的blog来报道详情的。 其实我也是从大量的blogs中得到各种J1的信息,包括主题发言,技术讲座,party,花絮以及大量的照片,去J1的官方主页是看不到这些东西的。 但是,Hani认为,这些blogger在blog JavaOne的时候,太缺乏自己的主见和个性,很多的blogger大致就是在记流水账,哪一天启程去旧金山,哪一天到的,飞行如何如何(无聊或者是有聊),宾馆如何如何,参加了哪些主题发言,多么让人激动(但是没有激动地原因),看到什么什么新技术,新产品,如何如何的cool (但是没有cool的原因),见到了什么什么人,如何高兴(但是为何高兴)?

“So come on bloggers, surely to god you can do better than that? We all know you're a dimwitted bunch, but are you really that soulless? Do you really have so little personality that the best you can do is a drone like repetition of your current sensory input? -- Hani Suleiman”
也许Hani多心了(看看那些评论也挺有意思的),blogger爱写些什么,反正都是在他自己的blog中,其实也无所谓的。

不过,看了Hani的“评论”,想到这些天,我也写了些关于JavaOne的blog,汗颜啊,大多数是我看了其他人的blog,觉得好玩,然后简单翻译一下,写到自己的kukooBlog中的,确实也没有什么新意。 更何况,没有亲自去J1,写出来的东西,多少也就不那么全面了(其实即使去了,也可能无法参加所有的session的)

没曾想到的是,我写的一些blog,被CSDN.NET转载,因为CSDN有一个“JavaOne 2005 现在进行时”,主要报道J1的情况。 我的blog被收集了4条(被CSDN收录我这些“拼凑”起来的blog,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还有1条是关于Eclipse 3.1下载,服务器瘫痪的消息:Eclipse3.1挑战百万下载 大受欢迎导致服务器崩溃 (但是这条消息,没有全部转载,而且没有给出出处,这个好象不是很好)。

我还会继续关注J1的,还有好几天呢。 也会陆陆续续写些东西(比如今天的Groovy on J1 2005)。 当然也是希望那些和我一样,无缘去旧金山的Java爱好者,可以从我的blog中得到一些J1的消息,看到一些我收集的J1的照片。

posted on 2005-06-30 21:16 kukooBlog 阅读(11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

评论

# re: 转载J1报道和我的blog 2005-07-02 14:29 江南白衣
哈哈,你现在都快成java.csdn.net的最重要的ICP--内容提供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