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用了3年多的ThinkPad T23就要还给公司了,对于我这样每天都需要电脑的人,一定得在这之前准备一个备份的方案。
 
下午和Joy到Sim Lim和Funan去看了看。 Sim Lim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乱,所以也没有怎么多看。 由于是工作日,Funan的人相当少,这倒让我有兴致好好的看看。
 
其实,选择也比较少。 用惯了笔记本电脑了,所以首选还是笔记本而不是台式机。 可供选择的,也无外乎以下几个选项:
 
1.  ThinkPad,T43或者R52。 最好是高分辨率的,14“或者15”都可以。 但是,T43太贵了,似乎对个人使用不太合适,而R52虽然是15“的,却是低分辨率的,用的不爽。
2.  Dell,可以选择是Inspiron 6000。价钱倒是比较便宜,但是似乎太重,而且是网上订购,无法看到实际的机器,总有点不爽。
3.  PowerBook G4或者是 iBook  G4。 想买一个Mac系统已经很久了,但是总是犹豫。 用Windows系统都已经10多年了,一下子换到Mac,估计很多东西从头得学,而且还有兼容问题。 我要笔记本不是用来娱乐的,Mac的笔记本似乎不怎么合适。
 
在Funan逛了一下午,似乎又多了一个选择,Mac Mini。 没有键盘鼠标,没有显示器(而这些东西家里刚好有一套,给T23用的外接的),所以非常便宜,也装备了最新的Mac OS X Tiger。 看到那个只有半个月饼盒大小的机器,真的是爱不释手,带有内置Airport Extreme的,也只有1,000多一点点。 也许,用一台T43的价格,去换回一个Dell 6000和一个Mac Mini,既有了自己用的笔记本了,也可以拥有一套Mac系统了。
 
只怕Joy不会同意。
 
posted on 2005-08-24 21:20 kukooBlog 阅读(6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