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kukooBlog的主要站点:kukoo.blogsome.com日前无法访问了。 我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据说这个位于爱尔兰的blog服务商是被禁掉了(这里)。 我在国外,所以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好在,我在www.blogjava.net/kukoo上会转载自己写的一些关于Java, Eclipse, Web和WebSphere的blogs的,只是更新速度没有blogsome上面快,原因是从国外访问blogjava比较慢,而且不是总能够成功(特别是在晚上的高峰时段)。 如果你这些天看我在blogjava上的blog,你会看到,很多内容是在短时间内发表上去的,就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把在blogsome上面的blog“批量”转载过来了。

据说使用代理还可以访问blogsome,或者试试看使用下面这个链接(不确定是否一定成功),这是通过一个叫做fireprox的网站,看上去像是代理出去的。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关心我的blog,enjoy reading

posted on 2005-06-30 10:32 kukooBlog 阅读(6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