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终于感觉到tag的力量了。

这些天,JavaOne 2005年会在旧金山举行。 大量的与会者撰写了不计其数的blog,也发布了大量的照片。 但是,你知道到哪里去阅读这些blog,去看这些照片吗? 也许你固定的订阅了一些blogger的blog,那么确实可以及时地了解到,但是仍然会失去很多信息。 这个时候,使用google吗? 可能不是什么好主意,因为google虽然对大量的blog进行了索引,但是信息却也是鱼龙混杂,你可能会淹死在信息的海洋里面。 那么,怎么办呢? 点以下下面这个连接吧:JaveOne 2005 on Technorati。 这个链接会在Technorati上查询使用了JavaOne这个tag的blogs。 只要你的blog使用了Technorati的tag服务,并且使用了JavaOne这个tag,那么你的blog就会出现在查询结果里面,当然,从查询结果中,你还可以看到大量发布在flickr上面的JavaOne 2005的照片。(悄悄地说一声,也可以看到我的blog,因为我也使用Technorati的tag服务的)

这就是tag的力量。 Google的下一步,应该是增加tag查询。

Yourit Technorati cosmos Refresh Technorati

posted on 2005-06-29 21:18 kukooBlog 阅读(5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