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Google一直表示,不会成为一个门户网站,而是只专著于搜索。但是日前,Google还是推出了自己的个性化网页。如果你有Google的帐户(比如你的Gmail的帐户),那么登陆http://www.google.com/ig就是你的个性化首页了。根据在Google Factory Tour上公布的计划,这个被称为“Google personalized homepage”的个人门户,包括Gmail、新闻、天气、股票、行车路线、电影等Google产品,所有内容都可以平滑地拖放。

和Yahoo, MSN这样的门户网站相比,Google的个性化首页简洁多了(和Google的首页一样的简洁),但是你仍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设置,比如显示Gmail的邮件,BBC的新闻等等。

Technorati Tags

posted on 2005-05-20 09:22 kukooBlog 阅读(5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