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Microsoft的发言人说,他们的董事长,Bill Gates,正在酝酿一本新书。

1996年,Bill Gates 写了他的第一本书,《The Road Ahead》,我记得中文名字叫做《未来之路》,封面是Bill Gates的照片,身后那条延绵无尽的路,就意味着“未来之路”。这本书一共卖了200多万册。在这本书中,Bill Gates对未来的技术作了一些预测,比如网上购物,数字化的音乐,大量的Web应用。好多的预测,在10年后的今天,都变成事实了。(只是不知道,当年预言数字化音乐的Bill,看到先机被Apple的iPod/iTune抢去,作何感想)。后来,他还写了另外一本书,《Business @ Speed of Thought》。

10年过去了,新技术曾出不穷,未来的10年,会有什么新花样呢?Bill Gates,这位软件巨头的总设计师,又要通过他的新书,告诉世界,他在水晶球里看到了哪些预言。

新书的名字,可能叫做《The Road Ahead 2》。

posted on 2005-05-19 09:27 kukooBlog 阅读(7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og/R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