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安卓手机如何一键修改系统版本号的教程

本节教大家如何一键修改手机的系统版本号,借助琢石模拟器强大的参数修改功能,帮我们轻松的完成手机系统版本号的修改。
如果您的手机还没安装琢石模拟器,请先到官网ZS8K.COM自行下载并按照官网教程完成激活。
下面我们开始演示如何修改系统版本号。
1、在没使用琢石模拟器之前,我们先看下手机真实的系统版本信息,可以看到版本是4.2.1,版本号是HM 1 20140309-151349,API级别是17。
2、打开琢石模拟器到虚拟环境列表中,点一键生成,生成一套新的系统参数,其中SDK是16(也就是API级别),版本名是4.1.4
3、模拟数据生成之后,我们从应用面板中启动刚才的查看工具,看琢石模拟器修改之后的版本号信息是什么。
4、我们看到这次显示的版本是4.1.4,API级别是16,版本号是OK test-keys。也就是说安卓系统版本信息已经被我们成功修改了。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6 22:36 poetguo 阅读(8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