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保护手机号码不被应用非法窃取的有力措施

在使用手机过程中,经常遇到很多应用软件私自获取我们的手机号码并传播出去,导致我们手机经常接到很多莫名其妙的电话。
我们今天分享一种能够彻底屏蔽手机号码被非法获取的有效非法,也就是使用琢石模拟器对手机号码进行模拟,让应用程序在私自获取我们号码的时候,获取到的是我们琢石模拟器模拟的虚拟手机号码,从而保护了我们真实手机号码不被窃取到。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安装琢石模拟器,请到官网ZS8K.COM上下载并根据官网教程激活琢石模拟器。
下面演示一下具体如何通过琢石模拟器保护手机号码不被非法窃取。
1、打开琢石模拟器,点击模拟器进入虚拟环境列表
2、点击一键生成,生成一个新的虚拟手机号码
3、到应用面板中启动我们要使用的其他应用,我们这里用一个能读到手机号码的软件来做测试。
4、可以看到,软件读到的手机号码,就是我们琢石模拟器中模拟的那个手机号码,由此,我们真是的手机号码就被我们保护起来了。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5 11:49 poetguo 阅读(3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