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巧用琢石模拟器的自动清理功能实现手机自动清理系统缓存文件

随着手机应用的使用,会不断产生很多的缓存文件,无形中让手机越来越臃肿,内存越来越感觉不够,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清理工具来清理,但每次都需要手工操作,或者有些甚至会误删了文件,带了很很大不便,我们这节给大家分享一个技巧,就是巧用琢石模拟器的自动清理功能来实现手机的自动缓存清理工作,从而让我们的手机更加轻巧,飞起来。
我们这里要用到的是大名鼎鼎的琢石模拟器,但不是主要功能,而是借助它里面一个自动清理的功能,间接帮我们完成清理其他应用程序的缓存工作。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安装琢石模拟器,请到官网ZS8K.COM自行下载并按照官网教程进行激活。
1、打开琢石模拟器,进入应用面板。
2、我们找到一个平时启动比较多的应用,通过设置它每次启动清理的位置,就可以在每次启动它的时候,顺便帮我们清理其他应用的缓存文件。按住该应用的图标进入设置,将无痕模式打开。
3、点击选择目录,到目录选择中,找到其他应用在SD卡的缓存文件路径,可以多选,按住选中,好了之后点完成选中。
4、然后我们点击保存设置,OK,之后每次启动这个应用的时候,它将会帮我们自动清理掉SD中对应的其他文件缓存路径中的数据了。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10-01 09:49 poetguo 阅读(8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