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最新一键修改手机MAC地址和路由器wifi物理地址

本节教大家如何一键最快的方式修改手机MAC地址和路由器WIFI物理地址,能帮我们完成这个修改工作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琢石模拟器,下面我们演示一下如何通过琢石模拟器来进行MAC跟wifi物理地址修改。
如果您手机还没安装琢石模拟器,那请从琢石模拟器官网上下载并根据官网教程自行安装跟激活产品。
1、我们先看一下在没有使用琢石模拟器的时候,用工具读到的手机MAC地址跟WIFI路由器物理地址是什么(如图所示)。

2、打开琢石模拟器,在虚拟环境列表中,我们找到MAC/SSID/BSSID这几个参数,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修改的MAC地址/wifi名称/路由器物理地址,我们一键生成生成一套新的随机地址。
3、接下来从应用面板中启动查询工具,再次查看下mac地址跟wifi的物理地址是不是被修改过来。
4、可以看到,这次通过琢石模拟器模拟之后,手机的mac地址跟wifi的物理地址都改变了,wifi的名字也被修改了,可以看到,这次修改是真实有效的!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7 23:12 poetguo 阅读(8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