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手机如何修改运营商的名称跟标识

这里给大家演示一下琢石模拟器一键修改手机运营商名称跟标识的快捷办法。
如果您的手机没安装琢石模拟器,请到官网ZS8K.COM下载并根据官网教程自行进行安装跟激活。
1、我们先看在没有使用琢石模拟器之前,手机的运营商是什么,可以看到这个手机运营商信息是中国移动,标识是46000。
2、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使用琢石模拟器修改运营商跟标识,打开琢石模拟器,进入虚拟环境列表,点一键生成,让其生成一个电信的信息如图所示。
3、从琢石模拟器的应用面板中,再次打开工具查看手机信息,可以看到,运营商已经变成中国电信了,标识也变成了46003。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5 14:11 poetguo 阅读(4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