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手机串号修改工具软件的使用教程

下面演示一下手机串号修改工具琢石模拟器如何方便的修改手机串号参数。
如果手机还没安装琢石模拟器,请到官网ZS8K.COM上去下载并按照教程进行激活。
1、首先我们看在没使用琢石模拟器的情况下,手机的串号是多少,可以看到这个机器的串号是空的。
2、打开琢石模拟器,进入虚拟环境中,一键生成一套新的参数,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串号IMEI是“12345678900000”。
3、在应用面板中启动串号查询工具
4、可以看到,这次启动查询工具之后,查看到的手机串号IMEI已经变成我们刚修改之后的IMEI值了,也就是一键成功的修改了手机串号。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5 11:15 poetguo 阅读(9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