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如何查询安卓手机型号以及如何修改型号跟品牌

有关如何查询手机型号的教程,我们前面给大家介绍过,大家可以到琢石模拟器的官网教程链接中找到。
我们这里主要介绍一个十分强大的型号修改工具琢石模拟器的修改教程,同样的有关琢石模拟器的安装跟激活教程,我们也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学习。
下面我们主要看如何实战修改手机的型号。
1、打开琢石模拟器,进入模拟器中的虚拟环境列表,一键生成一套参数,其中一项就是手机型号,我们这里生成的型号是“iphone AAA”。

2、从应用面板中启动系统信息查询工具,可以看到,手机的型号已经成功被我们修改过来了,显示的是“IPHONE AAA”。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4 18:01 poetguo 阅读(3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