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安卓手机型号修改工具(修改软件)使用方法跟步骤

1、我们现在要使用的是手机参数模拟工具琢石模拟器,因此大家如果还没安装琢石模拟器的,可以到琢石模拟器官网下载并根据官网教程完成激活工作。
2、激活之后我们启动琢石模拟器,点击模拟器进入虚拟环境列表,我们看到其中有一项就是“手机型号”,我们可以使用一键生成,或者自行进行手工编辑修改它的值。

3、我们这里将手机型号修改为“iPhone AAA”。
4、从应用面板中,启动系统信息查询工具,我们看看当前的手机型号是不是成功被修改过来。
5、启动之后,我们看到,手机型号是不是已经被修改过来了?变成了“IPHONE AAA”,也就是我们琢石模拟器中刚编辑的那个值,型号的任务完美成功修改!!!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4 14:57 poetguo 阅读(4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