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手机QQ空间如何显示和修改手机机型型号

 

1、打开手机QQ,进入我的空间,点击“个性化中心”
2、点击“手机标识”进入自定义标识设置
3、可以看到QQ已经自动识别我们的手机型号,这里默认是“不显示”,因此只要我们选择上面的型号之后,每次我们发布的说说或者签名他都会显示我们的手机型号。
4、接下来说下如何修改QQ空间显示的型号(任意修改哦~)。首先打开琢石模拟器,如果手机还没安装琢石模拟器的同学,自行到其琢石模拟器官网下载并根据官网的教程进行激活。
5、启动琢石模拟器,进入“模拟器”,在模拟器的虚拟环境列表中,可以看到“手机型号”这一行,这就是我们修改手机型号的参数值,我们可以点击“一键生成”或者自行修改这个值,我们这里将其修改为“iPhone 999”,然后在“应用面板”中启动QQ。

5、启动QQ之后我们再次进入手机标识的设置里面,可以看到,QQ已经读到我们的型号是我们琢石模拟器修改之后的型号了,我们选择iphone999作为我们的型号标识,然后保存之后发布一条说说试试结果。
6、可以看到,这条说说下面的手机标识,就是我们修改之后的型号“iphone999”,是不是很酷,干净让你的手机大逆袭高富帅起来吧。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5-09-24 14:24 poetguo 阅读(6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手机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