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反编译Android程序APK文件的方法

Android程序编译完成后,最终是以apk的文件形式发布的,那么我们能不能将apk文件还原出来,也就是反编译成程序原始代码呢?跟Java一样,答案是可以的。下面ATAAW.COM来说说如何进行反编译APK。

现在网络上有相应的Android反编译程序,叫做dex2jar,顾名思义,就是将dex文件反编译成Java的jar包,做了这一步之后,接下来就是反编译jar的事情了,反编译jar我们使用jd-gui来完成。

因此具体的反编译过程分以下进行:

  • 将apk程序包后缀改为zip或者rar,并将其解压。
  • 在命令行窗口中进入dex2jar文件夹中并执行dex2jar class.dex,这样dex就被反编译为jar格式了。
  • 最后使用jd-gui对jar包进行反编译,就可以得到源程序了。

当然,我们反编译应该为了学习之用,而不是对别人辛苦的设计抱任何不良之意。文章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11-11 09:24 poetguo 阅读(27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