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在Android中实现全屏显示的方法

由于手机屏幕本身就小,因此有时候我们要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需要将程序运行的界面全屏显示,例如在播放视频的时候,这样看起来虽然比不上电脑显示器,更比不是电影院,但是至少可以让我们滴眼睛舒服些,因为我们图的就是能够随时随地观看的乐趣。

说了那么多,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在Android手机上如何实现全屏显示,因为ATAAW.COM就是关于Android的网站,这里当然讲的是Android上的实现,如何做?接下看。

下面我们总结了两种全屏的方法,一种是通过代码来实现,一种则是通过直接设置主题。

A、设置主题实现全屏

直接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设定Activity主题为全屏模式

android:theme="@android:style/Theme.NoTitleBar.Fullscreen" 

B、代码实现全屏

代码实现需要分两步做,如下:

1、隐藏标题栏

requestWindowFeature(Window.FEATURE_NO_TITLE); 

2、隐藏状态栏

getWindow().setFlags(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FULLSCREEN,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FULLSCREEN); 

注意的是通过这种方法实现的时候需要将以上两方法执行在setContentView之前才有效。Article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0-10-27 09:04 poetguo 阅读(2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