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今天一早就有用户打电话给我,某某系统不能用了.
     我问了一下大致的情况,估计我得亲自出马才能解决.一到用户那,看看情况ie不能找到对应的网页.
 这不是服务没有启动吗?我查看了系统的服务项,它启动了呀,晕呀.我试着重新启动服务,然后又查看了
日志文件,没有什么严重错误呀.不过出现了一个,8080端口已经在使用的提示.我心嘀咕着,难道是安装了
 其它的软件占用了这个端口?一问用户,他们还真的装了一些其它的软件,没办法了,我只好改变TOMCAT的 端口了,重新启动,一切正常,就是打不开网页,连tomcat的首页也打不开,怪了怪了,怎么会这样呢?我问用户你  的系统有没有出现过什么其它的问题呢?用户告诉我,昨天他们的电脑中病毒了,有电脑部的杀过毒,这下我明白了     是不是他们在杀毒的时候,把系统文件,什么的给删除了.询问了一下系统管理员,昨天确实删除了一个系统文件,但  它不好影响系统.这样,我只能重新按照JDK,tomcat,部署web app了,一段时间过后,一切就绪,可问题依旧,这可真让人     晕,郁闷得死呀.我只好向管理员发出求救的信息了--能帮我换一台电脑吗?我在新的系统上重新部署系统,先让用户用了     在说吧,因为系统太深奥了.我把情况告诉系统管理员,他听了,就认为是软件防火墙拦截了,此任务.因为他昨天设置了防火墙,     该用户不能上网,但此用户能收发EMAIl,所以防火墙拦截了所有通过IE的访问.系统管理员解除了次限制,WEB APP跑起来了.
     唉,真是虚惊了一场呀.看来遇到问题一定要仔细分析,透过现象看本质.

   

posted on 2006-05-09 12:24 Harryson 阅读(7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Ques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