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WAS非常奇怪的问题

             我们每次写好的程序,每次更新,都是由我来部署到服务器上面的。由于我用的是远程桌面登陆,属于管理员的用户。但是安装WAS是用的本机的管理员用户。这样我有时更新没有问题,但有时会使得WAS不能启动,我们发现WAS安装目录中JAVA\BIN下很多文件都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我用域管理员用户,也会使得WAS挂掉,问题没有查明?奇怪的是他们不能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中卸载他们?卸载时它会提示:“没有JAVA_HOME路径,或*server.dll文件不能删除”。 用360也不能卸载,用卸载专家也不能卸载,这让我们很头痛。
           今天我在更新程序的时候,服务器的WAS又挂了,用户那时刚好赶的要用呀,很多的数据要录入呀。我们的系统就相当于超市的POS机一样,没有条码的东西,即使有东西摆在货架上,顾客也不能买,真是郁闷。但我们的问题会更加的严重。没有办法,我只好在另一台服务器上重新部署,可没有想到我们用了域的管理员用户启动了WAS,使得WAS又挂了。这样真够背的呀。什么事情都凑到一块去了。我们只好向用户解释,让他们能够理解我们。我们赶紧又把备用的服务器找出来,又重新部署上去,我们都不敢用其它的用户启动或停止WAS了, 挂了好几次,真的让人担心呀。我们只用本机安装WAS的管理员用户,启动或停止它。
            这次我的压力好大呀,毕竟问题是我惹出来的,还挂了两台服务器。我现在主要的问题出在我们不能用其它的用户去启动或停止WAS,因为在安装WAS时指定了一个用户,如果用其它用户,会修改一些参数,那么就会影响到WAS。不知道是否正确,请那位指导一下,谢谢!最奇怪的是,为什么会删除JAVA\bin下的文件?
           通过这次,我们部署了两个WAS,在每一个上面都部署我们的系统,如果一台有问题了,就可以马上顶上去,也不会耽误用户。其实,我想做一个集群,但是还没有一个好方案,那位能指导一下吗?谢谢!这些问题我将要查找更多的资料,更多的实际,去研究它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posted on 2007-08-09 23:20 Harryson 阅读(159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SAD

FeedBack:
# re: WAS非常奇怪的问题
2007-08-11 01:17 | water ye
was本身就有集群功能.服务器最好还是不要用windows.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AS非常奇怪的问题
2007-08-11 22:08 | Rami
@water ye
现在问题是为什么会出现那些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AS非常奇怪的问题
2007-08-14 23:30 | ylf
可以做群集,花不了多少时间,只是两台机器的端口不一样,如一台采用8080。另一台采用8089,映射的地址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不管客户访问那个端口都可以,因为一台出了问题,另一台照样工作,这样就可以让业务系统正常工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