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我工作比较认真负责,可这样就够了吗?就能到达老板的要求了吗?这样还不够,好要认真体会,仔细琢磨老板的用意,只有老板满意了才算好,不然你的工作在怎么出色,多么认真,都是白搭。
      我按照领导的要求,按部就班的认真负责的去工作。当然,这个工作不是去开发什么系统,也会要花掉很大一部分精力(我愿意奉献一部分休息时间),但它做好了 就会起到感化的作用,对企业文化有很大的提升。但,我不能肯定老板的用意,但我还是尽心尽力去完成。过了一段时间,有很多要请示的地方,汇报一些工作。最 后,领导给了我一句:“你就是太认真了,还是太嫩了一点。”这可真让我无地自容呀。我明明知道这个工作不是我的重点,但我也认真的去对待,我也想过领导可 能就是敷衍一下。但工作一开展就不可收拾了,很多小的事情要做了。还好在最近没有什么项目要忙,不然我可死定了。所以,我们平时还是要好好理会一下领导的 意思,要灵活运用,不要太认真了。分清楚主次,把握重点。
posted on 2007-09-24 23:15 Harryson 阅读(172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ffee House

FeedBack:
# re: 工作认真就够了吗?
2007-09-27 11:12 | 千里冰封
现实就是这样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工作认真就够了吗?
2010-10-20 19:09 | 南通SEO
是这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