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Java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会产生累积效应!
posts - 260,  comments - 338,  trackbacks - 0
      用了很久的CVS了,当然也只是用了它最本的部分。也没有潜心的去研究,因为它够用就行了。:)
      今天,可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事件了。我们有一台共用的cvs服务器, 我的客户端用的是IBM WSAD自带的工具。我每次修改完代码都会先更新,然后提交最新的代码,每次都是这样,都没有问题。可是,今天我把同事们所做的整合起来,发布到WAS服务器上,但是我修改过没有更新到过来。但我没有提交都没提示错误,也不知道这问题是怎么回事。
      我比较了其它的版本,没有发现我修改过的代码,最后只在本地历史记录中才找到了。我用最新的版本恢复过来,折腾了好一阵呀,郁闷,痛苦。:)好在,找次修改的地方不多,如果多就惨了。所以,建议每次提交完成,还是和服务器上面比较一下,以防万一吧。
      
posted on 2007-06-19 23:00 Harryson 阅读(15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WSA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319)

AJAX

Coffee House

CSS

Java

JavaScript

Open Source

ProjectManagement

友情Blog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